木又

夏宇的 八大美德

公正

反正人家连看都不看你,每天还要听你讲那么多废话!

友善

你还是那个天真浪漫又白痴的夏天 !

你这个神经病,度量小小的疯婆子!

担当

不然你们让寒去试试看好了,她没有去过!

自信

也不去打听打听,夏家最聪明的人是谁!

慷慨

任辰文,要不要我请夏天滴几杯给你喝啊!

反正多死一个,我就少几餐的饭钱嘛!

坦诚

这个家讲话最刻薄的一向是我!

品位

所以我们拿大便去砸他!

沟通

你人笨真的没有关系,但是有外人在,你何必这么丢人现眼呢?

体贴

你等一下子就算是拉肚子拉到脱肛,也不会有人理你的!

交流

我真的搞不懂为什么要浪费我读书的时间,来看你们这些弱智的表演!


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255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